Wednesday, April 11, 2012

Forever alone




很久写写东西了..
今天当心情碰上了对的时间..
就写下最近的事情..

外公去世了..虽然我和他接触不多..
可是有时想想起小时候,他常带我骑单车到出去逛..
看猴子,喝椰水,吃糖果..
阿公,我们回好好照顾外婆的..你放心..

爸也去世很多年了..
真的时间过的越久,就会越来越想他..
尤其是当一个人驾车的时候,时常都关上收音机..
脑里有许多以前和爸之间的谈话..
爸教我做人的大道理..
以前会觉得老爸很罗嗦..
现在通通都用上了..
真的开始想念以前被他骂的时候..

我也单身了一段很长时间四,五年??
明明一直想找个女朋友..可是身边的都告诉我单身的好处..
感觉越来越累..圈子变小了..更不用想了..
每天只想找事情做..让自己越忙越好..
快要成为工作狂了..有越多工越开心。
明明没做工,都会去公司上网,吹吹冷气..
有时候下载些节目,电影..可是回到家都没什么看..
有时候还真的慢慢地已经不想看了..
只有固定看看那几部..
同事常说的..’永远单身的主席‘..
不知道要羡慕还是可怜..

想谈恋爱..可是就是没有对象..
在大学找不到女友,工作了..更不用想..
咳..之前谈的恋爱都是暧昧,puppy love的..
都不知道真真恋爱的感觉了..
恋爱真的像他们所说的那么累,那么负担吗..
毕竟生活也比较多姿多彩吧..比较忙..
不会像我那么空闲到..

可能我就是你们说的挑剔吧..
没人要的家伙..
那么晚了..在电脑..除了做工还能做什么??
换了很不一样的发型..没那么好看的发型..
转转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