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我对我下半年的猜测?!?

2011谁的结婚运旺到爆】冠军:水瓶;
12星座谁的眼光最好】冠军:水瓶;
12星座谁让旧爱最后悔分手】冠军(水瓶座);
12星座谁最耐得住寂寞】冠军:水瓶座。
【12星座谁最聪明】冠军:水瓶座。
事实证明,水瓶座的童鞋,你伤不起啊!!!


今天看到这个讲法..我自己都觉得好笑..
让我看到我下半年的故事大概就会这样过啦...


桃花运旺 - 认识到很多新女生朋友 / 和久朋友联络上(还好..)
                   和朋友成双成对,变成情侣 (蛮准的咯!!)
                   很多女生朋友给我机会以及信心?? (酱准??)

眼光好 - 认识到对的人了 (还好..)
                找到理想伴侣了 (蛮准!!)
                就是她了啦 (酱准??)

让旧爱最后悔分手 - 在一起了-->发现她不是我要的,我也不是她要的-->分手..
                                   可能她对我的好,我看不到..我只知道我一定会给她最好的..
                                    然后叻..她其实另有原因,让我们有误会..可是又太迟了..
                                    分手了,才会珍惜另一方??
                                    所以其中一方会后悔??

最耐得住寂寞 - 分手了 - 过着好像很寂寞好像emo的老生活..单身的生活..
                           可是这里安排安排一下..那里安排安排一下..
                           这边玩一下..那边吃一下..其实还是可以耐得住寂寞..
                           桃花运好嘛..还有朋友找我聊天??所以没那么寂寞??
                           有很多东西做??忙到不知道寂寞..

谁最聪明 - 刚刚被公司在通过第一个肯定..答案以及评论都超出自己的想象..
                   评语给的那么好..增加自信心..
                   调到另一个部门...做一个很忙的职位(帮助分手后,寂寞的我??)

结论
很多种可能会发生
1 - 朋友->拍拖->热恋->冷淡->分手->寂寞->工作很忙->可是单身和很多朋友..
2 - 朋友->拍拖->高大肚子??->工作很忙->眼光好??
3 - 很多朋友 -> 全部都暧昧 -> 没有选中 -> 寂寞 -> 还是单身好?? -> 专注工作
4 - 朋友 -> 拍拖 -> 热恋 -> 分手 -> 复合 -> 工作忙
5 - 工作忙 -> 朋友多 -> 拍拖 -> 太忙 -> 分手 -> 后悔


太多的可能行了..懒惰再想了..
哈哈.. 大家好..我还是pattern多过badminton..
没事想太多..所以我的下半年应该都会跟着其中一个可能发生吧..或是第6个??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