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到了明天--||

到了明天   
我一个人点了一杯想念   
到了明天   
只能让爱擦肩   
两个人的笑脸   
天亮前   
变成泛黄的照片   
身边寂寞在蔓延
视线被泪水模糊焦点 
把我爱你  
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边   

到了明天   
你就离开我身边   
到了明天  
 独自向你许心愿  
像一场电影的完结篇
我们的奇迹你应许的语言
碎了一地的诺言   
拼凑不悔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奇迹会出现 
而你身影越来越远   

爱 还留在我房间   
回忆还很新鲜   
一瞬间 感觉你就在眼前  
一句我爱你  
深深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边  

没有你 
爱开始冬眠   
孤单会占据每一天   
我就在路灯下面   
冷心地见面  
那个曾相拥的地点   
是我们一起躲过雨的屋檐   
我依然还怀念相爱的从前   
我依然还等你回到我身边   

泪流在我冰冷的枕边   
按下暂停的时间  
 直到你再次出现   
无法承受没有你的每一天
我爱你 
不会改变   
我爱你
到永远 ..

1 comment:

zaizai said...

哥~~歌词少了两句叻。。。第二句和第三句~~我是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