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又是睡不着的夜晚。。讨厌。。

又是一个让我睡不着的夜晚。。
我只能说。。讨厌自己。。
明知道现在不睡。。
明天的第一堂课是不可能能很专心。。
可是翻来翻去。。脑里的东西阻止了周公来见我。。
不知道是脑里的东西在作怪呢??还是早上太迟醒了。。
咳。。现在自己在某样事情是很难专心。。除了刚才与屋友的欢乐时光。。
很想继续,可是还是要有个极限。。
我发觉我真的做不了一个断定的决定。
我的脑力一直放不开太多事了。。
自己的规划能力好像一天比一天的出问题。。
现在的我还不逼自己看些书。。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那天我看到有些朋友的世界里。。他们的想法真的很单纯。。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他们那样呢??偏偏不管什么事情发生都会想东想西。。甚至想南。。
我的脑里的东西就那么复杂呢??连一个简单的东西都要把它复杂化,才甘愿。。然后才找不到解决方案。。
看着自己就会开始忙些营的东西。。觉得自己好像有活动在办时,自己才会管理好自己的东西。。
不然太轻松,自己会对自己太松懈。。
惨了。。我的血好像又要冲脑了。。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不是高血压。。有点晕晕地的。。。
就像我生气这样。。我就会晕晕地。。就是感觉到头的两边都有血冲着脑上来。。
后来自己知道自己会这样。。然后就会自己生闷气。。甘愿收到心里。。
我记得我的生气的样子曾经被一班办活动的朋友们。。感觉到我很搞笑。。我连生气都能搞笑吗??
还是你们不习惯我生气的样子。。后来我想想。。我连自己生气的样子是怎样。。我都不清楚。。
朋友。。我生气是怎么样的啊??有人看过我生气吗??还是我太好人。。不生气的。。
可是我知道自己是鸡杂的一分子。。就是要讲话。。因为小弟就是怕寂寞。。或者有时会静静不出声。。
可是都不是很久咯。。一下只就回来搞笑的样子了咯。。一直废话连篇。。
自己能好像很懂事。。可是有时觉得自己其实还是差咯。。
别人的事我管理到。。自己的事。。自己一直找不到解决方案。。
哎哟。。冯业聪。。你在搞屁叻??
单身的生活。。eito。。我自己觉得自己一直在等待。。
然后叻。。有时自己又会很矛盾地要是自己不再是单身会是怎样叻??
我会很粘伴侣??我不会照顾她??我太放开她??
就是回想不起有伴侣的生活了。。都停留在中学的记忆中咯。。
很久没有跟别人说。。’我的女朋友‘这个东西了叻。。
现在每天只能听听别人说。。我的男朋友。。我的女朋友。。我的宝贝。。我的老公。。我的老婆。。
自己叻。。还是我咯。。都不说我们。。享受单身生活吗??eito..
我觉得自己做不到答案。。朋友们。。我应该不享受hor??
今天要开始听凌晨三点钟了。。
还有另外的东西要做。。
咳~~~

Miss Wong..
Gd night..sweet dream..
mi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