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颓废的一天--||

哈哈。。今天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事。。今天的课没有去上哦。。很搞笑啊。。整天的课竟然没有去上。。吓死人咯。。。可是下午出去了一下。。看了一部很精彩可是很精彩的真人版‘七龙珠’。。哈哈。。还不错了。。只是有点短。。幸好是学生票。。吃了一顿还好的泰国小餐。。对不起哦。。嘉玲和紫缘小姐。。真的很对不起。。我赶不回去on-air。。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已经尽量了。。而且不是我驾的车。。所以对不起哦。。请你们不要生气以及讨厌我。。真的很对不起啊。。不好意思。。

对了。。星期日和阿奶先生去了lowyat和timesquare走马看花一下。。买了一些电脑的保护品。。哈哈。。还有一个日本的巧克力。。还有了解一下现在’海鲜‘的时尚。。他们的发展。。好像还蛮鲜艳的。。哈哈。。有蓝色,黄色,青色。。不适合我。。哈哈。。还有我买了一对我觉得我和一位’熊猫朋友’(圆圆小姐)很有关系的手机吊饰。。哈哈。。很可爱叻。。哈哈。。我觉得它可以当我们的之间友谊的一个代表。。有机会可以给她另一个。。哈哈。。。还有一对情人小枕头。。小破孩的。。很可爱叻。。希望能送给我未来的另一半。。可是现在还没有找到我的另一半。。伤心。。我的一位老友说一定是我拒绝了很多了。。可是我都没有。。应该是说我被女孩拒绝吧。。我希望等到我要的时机时。。她不会拒绝我。。我等的那个她。。







说到她。。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她的消息了。。她不知怎么样了。。只知道她去了关丹探望那位失忆的朋友。。两个礼拜了。。没有任何消息。。希望她没事。。希望那位失忆的宇轩能快点康复以及快点回复记忆。。讯了两封小讯息。。可是没有得到回应。。更没有勇气去打一通电话。。不知我真的该不该打一通电话问问呢??怕怕。。

上个星期四。。和我的哥哥。。营哥。。还有玲姐。。去唱k。。哈哈。。我们真的唱到很开心。。很癫。。很疯。。很爽。。可惜我们忘了拍照。。哈哈。。还去了一间还好的station 1喝小茶。。哈哈。。不错的唱K...很期待这个礼拜五的聚会。。还有星期六的云顶玩乐。。哈哈。。期待哦哦。。告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