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2009 burthday--||

今天不知怎么了。。很沉闷。。没心读书。。只好更新我的小日记。。哈哈。。很久没更新了。。有些事情发生了。。真的没时间好好描述事情的发生。。所以。。我现在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咯。。

还有我真的很对不起我爸。。那天我这个不孝子竟然忘了我爸的忌日。。可能是天谴吧。。那天准准临晨十二点就被人撞车了。。本来好像是有事情将会发生。。可是后来没得到那个人的消息了。。他撞我,还要我赔赏。。傻的啊。。我没有叫他赔已经偷笑了。。虽然我的车没什么大碍。。而他的车破了车灯镜和前车的壳。。好像我的车的屁股那么硬哇。。哈哈。。爸对不起哦。。我竟然忘了你的忌日。。希望你原谅。。我下次会记得的。。爸你的手机坏了。。我曾经救过它一次。。可是这一次。。它真的不行了。。我只好把它收集起来做纪念。。看来我应该暂时要告别PDA的生活圈圈了。。我的研究就到这里到一个段落了。。咳。。

对了。。我很感谢第十二届新春嘉年华会的筹委们帮我算是办了一个小惊喜的生日蛋糕。。谢谢你们。。因为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人帮我办这样的一个有生日蛋糕的生日。。虽然我知道会有这样的惊喜,可是还是很开心啦。。你们的心,我心领了。。虽然我那天好像心情不好,对不起啊。。因为我真的有一些私人原因不可透漏。。很抱歉。。如果那天得罪了哪个人,我说声对不起。。虽然我生日那天还有workshop,不要紧的。。我从来没有庆祝过自己的生日。。只是工委们都不知道我们筹委的辛苦。。生日都还要workshop,我们都没有抱怨过。。嘻嘻。。这里有一些筹委们帮我拍的照片。。嘻嘻。。留念。。












我的写日记的心情就到这里。。等我有写日记的心情时。。再更新吧。。掰掰。。






1 comment:

^^sHaRLiN^^ said...

wao~ pic v nice o~waiting for u to help me design too leh!! haha~ y ur chinese can improve so fast de har? or ur chinese is good only when u r writing those 甜言蜜语 o?haha~
gambateh la~ 幸福就在你手中!!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