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水瓶座

最懒=sipek懒惰的~~
最女性化=mimiko~~
最不讲义气=我有咩??
最会突发奇想=常常啦~~
灾难中最冷静=好像有这样过~~
最贪睡=准!
最难理解=很多人这样讲~
最我行我素=pat lao的啦~~
最喜欢大自然=一个人的时候~~
最重视精神层面=好像有叻~~
最理性=应该有吧??
最会聊天=很八卦的咯~~
最不重视纪律=有时好像很坏蛋~~
最可能当黑马=这个我不清楚了~
最需要自我空间=很常emo啦~~
最爱幻想=应该是喜好吧~~
最会拖时间=好像每次都是这样叻~~
最没有同情心=怕动物就没有同情心??
最无性别概念=全部人都是brother嘛~~
最可能有收集癖=收集着很多垃圾~~
最致力学课本外的东西=有点好学的~~

No comments: